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基投资:有色金属板块积极护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4:58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有色金属板块积极护盘

  下午开盘后,上海石化快速下挫,G长电、大秦铁路也出现调整,表明上午有志一同护盘的指标股出现分化。股指延续了早间在1580--1590点之间震荡的格局。虽然做多力量不足,但市场主动性做空动能有限,多方也一直在积极挖掘新的热点护盘。成都建投午后涨停,带动了天宇电气、龙建股份等未股改股走强;成霖股份华兰生物的大涨也刺激了中小板个股的活跃;以G东宝为代表的医药重组股涨幅居前使得医药板块整体表现强于大盘。G晋西也带动了G中铁、G时代等铁路建设概念股启动。但最终推动大盘反弹的还是有色金属板块,在国际市场有色金属期货全线反弹的刺激下,G南山、G贵研、G东方钽等大涨,权重的G江铜在临近2点快速上涨,使得大盘回升。

  下午两点,沪指下跌6.10点,报于1591.92点,成交86.1亿元。量能不足依然是制约大盘反弹空间的主要因素,大盘反弹空间有限,不宜盲目抄底。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