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河证券:1550点一线支撑较为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3:25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1550点一线支撑较为强劲

  受上周五加息消息影响,今日两市大盘大幅跳空低开,沪市低开于1565点,但随即在短线抄底资金的强力介入下节节走高,成交量也迅速放大,显示1550点一线对市场形成了较为强劲的支撑。从目前大盘趋势而言,短期底部已经形成,盘面反复和震荡上扬是后期较长时间的主基调,只要选择业绩和成长性良好的个股持有,就不要过于紧张。融资融券管理办法和加息消息的同时出台,表明了管理层加大宏观调控和维护市场稳定的良苦用心,长期而言,市场基本面和政策面的不断改善,有利于市场长期继续大幅走牛,但短期仍然需要较长时间的震荡整理。从盘面热点分析,G东方钽(资讯 行情 论坛)等有色金属板块的逆势走高、四川美丰(资讯 行情 论坛)的大幅拉升,显示给绩优高成长板块的长期投资价值不因短线调整而出现改变,而融资融券管理办法更会对推动绩优高成长板块的上扬起到政策支撑作用。新股威尔泰(资讯 行情 论坛)的大幅走高,显示新股板块正在受到大资金的关注,短线也可留意。

  由于下半年大多数时间行情总体都将维持在1550点至1750点的大箱体区间内震荡,期间的上涨和下跌都不会简单直线进行,而存在反反复复的要求。目前大盘可能在低位小箱体1550点至1600点区间内继续维持一段时间,不过,调整之后还是有机会测试箱体上部。总体来看,震荡调整行情中还是谨慎操作为主。建议短中线投资者、还是长线投资者,选择个股始终以业绩和成长性为第一原则。

  (银河

证券 王百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