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证:利空冲击下行情宽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3:13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利空冲击下行情宽幅震荡

  周一早市行情中,沪深两市出现了先抑后扬走势,沪指先是在利空消息冲击下出现了大幅低开,但随后就展开了震荡反弹走势,早市双双以小阴线报收。一方面是央行再次加息,虽然幅度并不是很大,但对市场的短线发展形成了较强的负面冲击;另一方面,作为目前市场的一个重要支撑,中国石化也进入股改程序而处于停牌状态,这也对市场信心形成了一定的短线冲击,因此大盘出现了大幅度的跳空低开,但随后市场就展开了震荡反弹走势,其中医药板块、有色金属板块、科技板块等都有一定程度的活跃,而认沽权证短线也表现出比较强的弹性,这些大盘宽幅震荡市道中的逆势活跃品种具有一定的短线操作价值,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不过目前市场的热点比较凌乱,并没有培育出清晰的主流热点,这也将削弱市场的后市反弹力度。而绝大多数个股随大盘出现了同步震荡,做空能量在市场中寻求进一步惯性宣泄。

  短线行情面临着多重负面因素的冲击,使得短线行情的发展将是一个曲折的过程。不过,周一早市大盘的宽幅震荡使得沪指在日线组合中留下了一个跳空缺口,该缺口近期有回补的可能,但是即便回补,后市的进一步反弹力度也是相对有限的,对此投资者也应该有心理预期。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