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同证券:利空冲击 单边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2:00 新浪财经

天同证券:利空冲击单边蓄势

  盘指播报:

  受周末加息影响,两市大盘今天大幅跳空低开,最低分别探至1558.10点和3807.40点,后震荡反弹,上涨个股数量最少时仅有四家,成交量同比放大。

  综合点评:

  权证板块整体活跃,借大盘大幅调整时机,认沽权证犹为受到短线资金的追捧。沪场JTP1机场JTP1万科HRP1等均列涨幅榜首。个股几乎是全军覆没,成霖股份逆市涨停,成为唯一耀眼之星。成都建投、G片仔癀、G金叶、华兰生物、等少数个股涨幅超过5%,医药、石化板块盘中有反弹迹象,外贸、汽配、新材料等多数板块则是处于跌幅前列。中行、国航两只航母仍处于调整状态。消息面除加息利空外,还有融资融券试点启动;保资积极做多A股,投资股市资金上限有望达15% ;两只新股将于周三上市等等。短线大盘走向取决于市场对加息后的反应程度和承受力度。

  后市预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盘是屋漏偏逢阴雨天,IPO审核重启,周末加息始料未及,股指未来运行路途坎坷,多看少动,休息为主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