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加息突至石化股改 静观市场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0:14 新浪财经

加息突至石化股改静观市场变化

  本周一消息面上央行突然在上周五晚公布再度调高存贷款基准利率0.27个百分点。这则消息的出台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虽然对于下半年加息的预期市场仍是经常提起,但本次出台的突然性还是令市场措手不及。对于今天盘口的打击不言而喻,对相关行业尤其是固定资产投资过热的板块及个股会有较大的冲击,开盘的下跌没有悬念,但下跌的幅度以及后市的走向要视盘口进一步观察,操作上注意风险。

  中国石化今日宣布进入股改程序,这家国内市值第二大的公司加入股改阵营,标志着持续一年多的股改步入尾声,一些分析员预测其方案可能是简单的送股。市场在利空袭来时少了一个大杠杆,只好把希望寄于中国银行了,今日若中行能够率先引领大盘止跌至关重要,操作上先静观市场变化,不必急于抄底,也不必盲目斩仓。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