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南证券:逢高减磅 谨慎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3:10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逢高减磅谨慎观望

  作者:曾庆

  早盘沪深股指在IPO审核重开的背景下开盘放量快速下探,在5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有所回升,重新回到千六关口上方,上涨过程缩量显示市场参与热情不高。国航明天上市,下周暂停三周的发审会重启,将有三家公司上会。显然从今天的消息面来看,宏观调控的压力和扩容压力不仅没有丝毫缓解的迹象反而有加强的趋势。而大盘在连续两天反弹后积累了丰厚的短线获利盘,个股普涨的格局很难延续。

  就大盘而言,两市指数在昨日小幅创出新高后反弹空间已经十分有限,上证指数1630点附近构成技术压力,某种程度上反弹大致已经到位,后市不排除加速回落下探。资金面吃紧,板块分化、业内分化、个股分化的面观不会改变。大盘中期调整还将延续,目前阶段仍宜保持适当谨慎,策略上宜逢高减磅,谨慎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