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放量阳线 市场人气得到有效激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5:11 新浪财经

放量阳线市场人气得到有效激活

  面对1610点的压力,多头从汽车,有色金属等板块强势出击,沪指成交放大至130亿,市场人气得到有效激活,但股指仍需震荡整固,突破方向尚不明显。其一,7月12日开始的下降通道仍需震荡考验,尚未有效突破。第二,有色,汽车等品种受外围环境影响较大,但是股票快速涨停,仍属短线资金的快速冲击,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机构回补仓位。第三,多方主动进攻均从超跌反弹品种入手,基金重仓股走势比较犹豫,方向不明。

  总体来看,在弱势市场中,这种关键技术位的放量阳线,和放量阴线一样随机性很强,阳线仍应该看作是短线机会,操作上要以谨慎为主。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