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基投资:个股全面活跃 强势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4:47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个股全面活跃强势延续

  世基投资

  下午开盘后,G中信的下跌一度使得大盘放慢上攻步伐回落整理,但苏宁电器大涨表明解禁压力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大,G中信的调整并不会改变大盘整体运行格局,股指维持了震荡盘升的走势,量能也保持温和放大的状态。

  截止下午2点,上证指数报收1614.50点,上涨18.84点,成交111.8亿元。有色金属板块在午后继续拉升,G云铝、G关铝涨停、G包铝、G吉恩涨幅居前;经历了长期调整的汽车板块也再度启动,G江铃、G上汽大幅上扬,以G大唐为代表的3G概念股也表现出色,旅游板块也在G华侨城带动下轮番走强,个股全面活跃,涨跌比超过9:1。短线大盘仍将维持强势,不过目前个股已出现鱼龙混杂鸡犬升天的格局,个股普涨之后必然出现分化,中国石化等权重股也很难持续走高,后市震荡难免加剧,投资者不宜追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