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申银万国:千六附近还会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4:29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千六附近还会反复

  前市股指借助上日阳线的惯性继续上行,成交量也有一定放出。从盘口看,明显有资金在对大盘权重股进行护盘,中国银行大秦铁路中国石化等都是上涨的。市场的活跃度也有所提升,近日股指下探1564点被拉回多少加强了多方的信心。

  

房地产股的连续走强表明已有资金敢持续做多了。股指继续向上将会遇到较强的阻力,1630-1650点一线的压力仍不可轻视。
新股发行
到底如何还存在不确定性,因此股指还需在1600点附近波动反复。操作上建议控制仓位、适度参与热点。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