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肖玉航:短线多空拉据的概率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20:24 新浪财经

  周一深沪股市双双收出中阴线,成交量略有放大,但仍属地量水平。从市场轨迹来看,由于上海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在反弹至关键位时遇阻回落,因此阶段来看,其有可能形成反弹结束,但从短期市场轨迹来分析,笔者认为短期大盘并没有大幅度连续重挫的可能,其在短线拉据后选择方向的概率较大。就短期市场而言,部分品种呈现了较好的反攻形态,且由于成交量的萎缩,其品种杀跌的动能并不充足,因此笔者认为,短期之内选择品种进行适量仓位的逢低波段运作仍有机会,比如超跌股板块的中600756G鲁浪潮(7月之后签订多个销售合同、技术指标严重超卖)、有色绩优低价股中的600531G豫光、电解铝行业中的000831G关铝(超跌加氧化铝价格回落,行业复苏)、深圳本地股中的G深宝(超跌)等均可做为逢低短期运作的上佳品种。对于周一的中阴线,笔者并不认为其仍会出现较大实体的连续性阴线,选择个股,适量运作仍有可为,短期市场拉锯状态改变的可能性较小,而阶段后的走势则取决于量、价、时、空和拉锯后所出现的轨迹来判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