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B股走势反复 控制仓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20:11 新浪财经

B股走势反复控制仓位

  周一沪深B股大盘受A股大幅回落的影响,呈现回调之势,其中沪市B股回落幅度略大一些,深市走得相对稳定一些。总体市场仍呈现走势反复,上行无力的格局,因此继续控制仓位是必要的。

  从整体上分析,B股回落主要是受A股影响,除此以外其一,市场缺乏短期内值得关注和炒做的热点;其二,市场对调整不仅认同度大大提高,而且从部分个股走势上也看到了其杀伤力,因此投资心态趋于谨慎,离场休息观望气氛较浓。其三,最根本的是,大盘调整不充分,新的做多能量无从挖掘。

  操作上,基于短线走势再度转弱,反弹时成交量不足等情况,预示大调整行情仍在延续,投资者应从两方面进行风险控制和机会把握:一是在把握节奏的基础上进行波段操作;一是坚决减持尚未公布业绩的绩差股,即使已经公布业绩、业绩滑坡的个股,如果判断还有杀跌空间,也应适度减持。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短线有上涨潜力的个股,不过盈利预期不宜太高,而且应坚持短线操作的原则,主要关注那些即将公布中报、业绩看好的个股。 (金通

证券 钱向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