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点半播报:一阴吞两阳 股指下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3:42 新浪财经

1点半播报:一阴吞两阳股指下台阶

  看盘:早盘股指勉强在1600点上方徘徊,接近10点半两市大盘出现杀跌,双双放量破位下行,午后更是创出单日新低1571.71点和3845.14点。一阴吞两阳,空头势气增强。   

    看点:1、总体上涨个股不足150只,普跌行情展开,空方筹码恐慌性抛盘只增不减。从早盘的有色金属领跌到近期的领涨热点大幅调整,可以说强者走弱,弱者恒弱的丑态暴露无疑。2、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权重指标股走势虽没有成为大盘上涨主力军,却成为股指下挫的杀手锏,这一板块的重心关系到市场重心的稳定与否。3、金融股不堪重负,下跌的行列。类似于此的板块不在少数。这样防不胜防的强走弱我们上午播报里已经做了提醒。唯有几只星星点点的涨停股无法照亮弱市的天空。4、经过主力资金的撤离观望,弱市下跌的趋势形成,无论未来股指何去何从,任何理智的头脑都应该清醒地记住要顺势而为。因为市场是唯一真实的。5、下跌中继,休息为主。   

    看后市:千六成为反弹的顶部,与我们的判断基本相同,短线技术指标向坏,1550点、1530点均是空方的攻击目标。和讯 李红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