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权重股空间缺失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55 新浪财经

权重股空间缺失操作建议观望为主

  上午沪指大幅下挫,报收1579亿,成交73亿同比成放大迹象,恐慌性抛盘涌出明显。

  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澄清私有化预期,导致权重股上行空间缺失,除此之外,别的权重股基本面并没有出现大的变化,能介入的资金多以防御性为主,加上拉抬权重股耗资较多,整个群体上行空间并不大,而作为上周股指走强的动力,其空间缺失将进一步导致股指下行。

  同时,我们多次提到“基金重仓股并没有出现止跌迹象”,而上午盘面上看,基金重仓股的杀跌重新开始,部分

股票刚走出破位迹象,下行空间仍然不小。总体来看,股指将继续在7月12日以来的下降通道中运行,操作仍要以观望为主,部分刚开始下跌的基金重仓股要逐渐减仓。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