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近期市场反弹气氛已被激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05 新浪财经

近期市场反弹气氛已被激活

  大势研判:

  周五股指在1600点位置窄幅整理,虽然中石化、

  G联通、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等权重股都在整理,但市场的反弹气氛已经被激活,G界龙(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涨停、G成大(资讯 行情 论坛)、G合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中关村(资讯 行情 论坛)重新走强,次新股龙头保利地产、机械板块的G晋西均创出新高,大盘在新股发行减缓、权重个股有资金护盘的情况下,将继续向上扩大反弹空间,其空间大小,完全取择于权重板块能否增量。操作建议:由于大部分个股仍将面临中报压力,大盘反弹仍然要减磅为主,严格控制仓位,绩差股票反弹清仓出局;对于调整幅度较大、并大幅预增预盈股票个股,可伺机逢低介入。

  市场热点:

  次新股龙头保利地产以长阳创出新高,威尔泰(资讯 行情 论坛)也相当活跃,此外,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云南盐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成长性良好的次新股可以关注。有色金属板块今年业绩大幅增加已经成为事实,中长线仍然可以重点关注G株冶(资讯 行情 论坛)。短期内,大盘如果再次突然加速下探,则是给予投资者逢低吸纳调整幅度较大、并大幅预增预盈股票的良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