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资金趋向超跌防御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3:20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资金趋向超跌防御品种

  上午盘面重回弱势震荡的格局,结合近期权重股的表现,资金的心态更加谨慎,股价超跌的部分防御品种正成为资金活跃盘面的短期工具,上午高速公路股的启动就是这个原因。但是大盘整体成交不能有效放大的清况下,这些权重股的冲高就意味着其它股票的短暂资金短缺,加上防御性品种概念太宽,其整体走强的概率不大,但是部分超跌品种可以适当关注。

  近期无论参股券商概念还是上海本地股,都是受到外界刺激才引发行情,股指内在做多的动能并不理想。从短期来看,在新股发行短期真空下,股指“蓝筹搭台,个股表演”的局面仍可期待,但操作获利机会并不高,仍要维持短线思路,并且要适当抛出一些短期涨幅过大的股票。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