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洪燕华:震荡整理 有待选择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1:49 新浪财经

洪燕华:震荡整理有待选择方向

  早盘沪指略微低开后,探底回升,由于成交量未及时有效放大,大盘在触及目前最高点位1610.76点后一路震荡下行寻求支撑。由于指标股的全线委靡,预计大盘仍将在1590点和1610点之间横盘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

  从走势情况来看,两市之中的涨停品种明显减少,深市目前未出现涨停个股。而在热点方面,除了外贸与纺织服装板块表现抢眼之外,其他板块表现平平。市场热点的散乱,量能未明显放大和指标股的低弥极大程度的制约了大盘反弹的步伐。民族证券

  (洪燕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