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世基投资:继续围绕千六关口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4:51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继续围绕千六关口震荡

  下午开盘后,市场依然延续上午的震荡走势,盘中热点较为分散。临近两点,中石化系个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石炼化(资讯 行情 论坛)和仪征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武汉石油(资讯 行情 论坛)放量启动快速拉升,带动大盘顺利挑战1600点。限于目前市场信心不足,只有中国石化、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这样的大盘权重股才能真正激发场内人气,后市能否真正向上,还有待确认。两市共有G杉杉、G界龙(资讯 行情 论坛)、G嘉宝、G金丰、G华升、G氯碱六个股强势涨停。

  截止下午两点,沪指站上1600点,涨22.70点,成交量为95亿元,深成指3893.35点,涨40.62点,成交量57.5亿。指标股很难持续大涨,大盘不稳定因素仍然没有消除,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后市量能和热点的变化,对手中持有个股可波段操作。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