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天同证券:1600点或是短线反弹终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4:40 新浪财经

天同证券:1600点或是短线反弹终点

  看盘:上午两市股指几乎是单边震荡上行,在10日均线处反反复复,上攻仍需蓄势,成交同比略有增加,1600点或成短线反弹目标,而后继续调整之势。

  看点:1、盘面共有七只个股涨停,分别是G杉杉、G界龙(资讯 行情 论坛)、G嘉宝、G氯碱、G天鹅、G偏转、G顺鑫(资讯 行情 论坛),涉及地产、纺织、机械、化工等近期活跃板块,稀有金属早盘表现较强。整体看,热点不集中,看涨信心不足。2、两市本地股成为聚敛人气的主打品种。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权重指标股强势,亦是稳定大盘的重心所在。3、普涨个股促发股指上行,但没有龙头板块有效激活大盘。蜻蜓点水的反弹行情似乎即将退潮。若近日反弹的强势股成为卷土重来的空头打压对象,则反弹行情宣告结束。4、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是谚语,不论现在的市道如何,任何理智的头脑都应该清醒地记住要顺势而为。不要贪恋或者绝对相信什么,只有市场是唯一真实的。5、政策性利好的行业可中线关注,下跌市道中的反弹,不宜操作,观望为主。

  看后市:上攻千六前反复拉锯,反弹似乎即将结束,后市以时间换空间来完成个股的分化及热点的转换可能性增大。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