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天同证券:蓄势拔高还是强弩之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1:43 新浪财经

天同证券:蓄势拔高还是强弩之末

  盘指播报:

  经过昨日的蓄势调整后,今日两市股指双双低开高走,单边上行最高分别至1595.67点和3805.68点,在10日均线处遇阻回落,成交同比放大,1590点附近将有反复。

  综合点评:

  早盘有色金属、服装纺织、地产等板块表现强势。上海本地股启动带动了深圳本地股的联袂走强,加上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权重指标股的稳中有升,暂时稳定了市场人气,股指有望短线上冲1600点。两家上市新股均属旅游+地产的热门组合,换手率较高,后市可关注其走势对相关题材个股的影响力。涨停股G杉杉、G界龙、G偏转均属前主力打压低价品种。跌幅在前的多是近期逆市扬升个股的调整,目前涨多跌少,热点集中度稍有欠缺。消息面上,美联储的利率政策,减轻了我国内行目前的加息压力,短期缓解加息心里的恐惧。国航网上申购中签率创中国股市新股发行多年来新高,无疑对新股扩融是种嘲讽,游泳的鱼儿 说:对管理层的‘诏书’是一种抗旨。但这种抗上的结果如何不得而知,后市反弹过程中仍是派发筹码的良机。

  后市预测:

  热点持续增多表现相对集中且放量有序,则股指短线有望攻击1600点,否则是强弩之末,投资者应减少操作,空仓观望。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