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强势整理 反弹仍需量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2:03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强势整理反弹仍需量能

  本周三沪深两地大盘开盘之后整体上呈现震荡整理的格局,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但仍显不足。盘中热点方面,受消息面利好刺激天津板块整体表现活跃,从技术形态来看,该板块近期随大盘调整比较充分,有可能借政策利好再度走强。另外环保类个股近期表现强于大盘,相关个股已经出现连续的大涨,一些新能源个股也表现较强,包括太阳能,甲醇,二甲醚等相关个股都有活跃表现。

  从大盘整体情况来看,由于缺乏量能支持,目前市场的反弹应先以技术性的超跌反弹来看待,操作上在积极参与个股反弹的同时也要保持一份谨慎,量能仍是判断反弹空间和力度的要素,不过个股的活跃不会一天就结束,因此会维持几日的活跃态势。昨天的中阳线可能会缓解近期下跌的速率,但没有改变下跌的趋势,真正战略性建仓的时间仍是在年底附近,近期操作还是以短线把握为宜。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