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局部升温难煽动多头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0:47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局部升温难煽动多头激情

  昨日光头光脚中阳并没有让市场沸腾,多方依旧处于靠外界刺激寻求超跌反弹的尴尬状态。

  G界龙(资讯 行情 论坛)、G津滨(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天津板块莫不如此,后者从高点累计跌幅大都超过了25%,本身就在寻找机会反弹,昨日国务院对天津总体规划的批复,给了这个板块很好的启动契机,城市整体地位的提升必将给上市公司带来更多的机遇,这个板块可以做中长期关注,短期没有必要追高。

  沪市前半个小时成交仅20亿,市场推动反弹的欲望不强,而基金重仓股几乎不为所动,显示主流资金并不看好反弹。和昨天一样,我们还是把这根中阳定义为:存量资金谋求短线利润的短期出击。类似于本地股、津滨概念的局部加温难以煽动多头激情市场,市场仍将维持弱势震荡,可操作机会不多。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