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银河证券:大盘有继续惯性下探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1:28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大盘有继续惯性下探要求

  大势研判:

  周一大盘承接了上周的调整趋势低开低走,尽管盘中在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反弹带动曾一度有所反弹,但尾市在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破位创新低带动下股指放量下跌,深市收盘更是创出九连阴调整记录,两市弱势调整形态尽显。周一的下跌应在预料之中,上周大盘在经过连续缩量下跌后市场人气明显涣散,周五盘中更是出现了一定恐展慌性抛盘,而中国银行的屡创新低,新股的密集发行也压得大盘喘不过气,本周更是有五家超过30亿新股的发行,预计大盘本周有继续惯性下探考验前期低点1512点要求。尽管近期大盘连续下跌,但对中线不必过分悲观,后市调整空间有限,1500点附近应有支撑并有望展开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视成交量而动,1500点附近可考虑适当进场抢反弹。

  市场热点:

  尽管近期市场极度疲软,但周一市场也不乏热点,尤其是G赛格、G海德、G白猫三只中期业绩有提升的个股逆市封涨停,近期强势股如G金花、G舒卡、G马龙等也逆市走强,另外上周上市的新股如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保利地产等更是创出上市以来收盘新高,但鉴于近期市场热点持续性不强,建议投资者除适量介入业绩股或有成长性个股外应以观望为主。在跌幅榜前列,除G南天、G天鹅、G成发等今日复牌G股贴权较大外,个股整体跌幅也不小,但并无特别热点,在中国银行、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持续走弱影响下呈现出个股普跌现象,建议投资者对已破位下跌的个股予以回避,短线可关注近期抗跌性较强的个股。

  (银河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