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万兵:报复性反弹 小心中报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0:45 新浪财经

万兵:报复性反弹小心中报风险

  大盘在连收九阴之后,终于出现报复性反弹行情,至10:0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565.22,上涨17.79点,深成指收于3833.11,上涨52.72点。

  在今日涨幅榜上,中盘股表现突出,

化工、新
能源
、新材料涨幅居前,但业绩不佳的ST股则处于涨跌幅榜的末席,从盘面看,大盘呈普涨之势,分类股指数无一下跌,经过连续下跌打压的市场,需要有一个反弹释放的过程。

  由于目前处于超跌反弹中,前期跌幅较大的个股会有更好的表现,但对于业绩不佳的个股,则需防范中报不佳带来的业绩风险,投资者可在业绩较佳的超跌股中寻找反弹机会。

  (广发

证券 万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