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曹卫东:市场成交不足 反弹无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4:57 新浪财经

曹卫东:市场成交不足反弹无力

  周一,两市大盘跳空下跌,上海方面在早盘即将收市时封闭了与昨天K线形成的缺口,成交量不足也显示出大盘上攻无力,投资者参与短线操作的意愿不强,现在每次小幅反弹均是逢高派发的机会,而以抢反弹为目标的短线客往往成为新的被套一族。

  本周新股的发行又比较快,显示管理层对当前市场的走势并不认为是异常,预计沪市1500点才有比较有力度的反弹行情出现,在此之前出现的任何反弹都是短暂而无力的,追高的投资者无异于“自杀”。

  从技术层面看,明日沪市大盘如果继续出现20以上的下跌则可开始少量吸纳潜力股,当然如果盘中就出现了反弹那还是继续观望为上。

  (曹卫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