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申银万国:大盘短线酝酿技术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4:53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大盘短线酝酿技术性反弹

  前市沪深股市先抑后扬,上证综指在探底1548点之后企稳回升,最低时下跌22点,至收盘时已回升到1567.31点,仅下跌2.84点,深成指则报收于3831.57点,上涨11.09点,两市共成交108亿元,仍处低位。从盘口看,化工、有色等部分品种率先走强,个股表现分化。

  从目前看,大盘在连续急跌后,已经出现企稳反弹信号,一是技术指标严重超卖,有反弹修复要求。二是从前市走势看,1550点以下抛压减少,多空对比发生改变。第三,盘中个股活跃度提高,做多热情回升。当然目前还有些不利因素,包括国航发行受到冷遇等,但急跌后的技术性反弹条件正在成熟,反弹目标为1600点。

  操作上控制、压缩仓位,持股以绩优成长、形态稳定的品种为主。

  (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