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益邦投资:反弹展开 注意减仓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4:21 新浪财经

益邦投资:反弹展开注意减仓操作

  今日大盘酝酿反弹:上周五大盘再度中阴破位,今日又有中移动排队回A股的消息,大盘要反弹似乎非常困难。但从上周的持续分析文章中,我们一直强调,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短期内积累的跌幅已经比较大,而这一过程只有止跌信号,并无反弹空间。上周三四的走势已经明确1570~1580一带构筑短期支撑的意义非常强烈,而周五的杀跌更多的是周末恐慌气氛所导致。从效用上看,大阴吞小阳、略创新低等等的技术意义非常明确,就是进一步下跌,这对于散户投资者的心理承受能力是个极大的考验。但事实上市场内在的反弹要求已经非常明确,杀跌动能极大不足。

  反弹之后注意减仓:大盘的持续下跌已经进入了第九个交易日,今天能否展开反弹,高度有多少?从技术面看,1630可以理解为一个分水岭,如果强势到能够突破1630,这次的反弹级别会比较大;而如果在该点位下方夭折,则后面又是一轮新的下跌。但对于板块则差异较大,很多品种属于不该留也不能留的。从政策面看,下半年对高耗能产业的调控力度会很强,而控制金融风险也意味着

房地产等对资金要求很高的行业下半年的发展将受到限制。发改委综合司也正委托研究院开展一项课题研究,旨在重新拟定一套更合理细化的产能过剩评判指标,使银行在选择对哪些企业和项目发放贷款时可以更清楚地进行参考,以避免受贷企业和行业产品滞销或遭遇
宏观调控
整改而难以还款,形成坏账风险。综合考虑,我们认为包括电解铝、焦炭、铜冶炼、电力、房产等在内的11个行业的品种应该注意反弹及时离场。

  (益邦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