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首证:孕育反弹 力度有待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4:03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孕育反弹力度有待观察

  周一早市行情中,沪深两市出现了短线整理走势,早市小幅涨跌。个股行情的活跃程度依然比较低,医药板块表现出一定程度的活跃,其中G马龙、G广药、G金花等个股出现在涨幅前列;G驰宏、G云铜等有色金属类个股也有一定程度的活跃,业绩强劲增长是有色金属板块短线活跃的一个重要支撑,但是有色金属板块的发展还存在着很多制约因素,其持续活跃能力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另外,其他板块如科技板块、低价股板块等都有短线的活跃表现,但是这些凌乱的热点难以对市场形成很强的推动作用。而多数个股也随大盘出现了短线的同步震荡,做空能量在这些个股中寻求着进一步惯性释放,而新G股的贴权走势也预示着股改的正面效应已经减弱。

  对于短线大盘而言,从高点开始计算,沪指的跌幅已经超过了200个点,短线也孕育着小幅反弹要求,但是行情的运行还存在着很多制约因素,这就决定了短线的反弹力度可能也是相对有限的,对此投资者也应该有一定的心理预期。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