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技术性反弹的因素居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3:45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技术性反弹的因素居多

  从上午股指走势来看,股指仍然不具备大幅走强的基础,出现反弹更多的是一种技术性的因素:1、成交依旧不能有效放大,沪指成交69亿,和前期相差不大。2、有色金属类股票的走强,基本是以短期利好刺激和技术反弹为主,这和基金重仓股的表现差不多,涨跌互现,不意味着多方空双方力量的转变。3、上午低开9个点使空头动能集中宣泄,形成的跳空缺口需要反抽弥补。4、本周新股发行对资金的抽离仍然很大,市场能够反弹,也是因国航网下发行困难之后,部分资金看好IPO的节奏调整,因此局部介入。

  总体来看,6月14日低点的支撑将逐步发挥作用,但多空双方在本周上半时段仍然要频繁交手,借以积聚人气,个股的可操作机会不大。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