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大盘连续杀跌 可能反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1:57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大盘连续杀跌可能反抽

  近期深沪大盘连续杀跌,市场抛声一片。强势和热点个股纷纷重挫,表明市场仍不稳定。

  今日消息面,主要有:1、国航发行公告称,如果网下配售认购不足,而网上发行有超额认购,则将网下配售未获认购股数拨到网上发行;如网上发行认购不足,余股由承销团包销。显示由于行情趋跌,一级市场投资者对新股的期望降低。2、全面股改第44批股改公司名单今日亮相,深沪交易所共安排9家公司进入股改程序,其中深市主板4家,沪市主板5家。至此,深市主板已完成或进入股改程序公司共387家,占深圳主板总市值88.77%。上证18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公司中已启动股改程序的公司已达165家,所占比例92%。表明股改依然按计划进行,但家数的减少,也表明推进的难度增大。3、国际资源行情再次大涨,可能对超跌的市场有助益。

  技术上,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短期头部态势明显,但连续走弱后,市场超卖严重,随时会发生反抽,因此,要注意个股节奏的把握。

  (联合

证券 吴孔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