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物极必反 反弹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33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物极必反反弹一触即发

  大盘连续下跌多日,其中深圳成指与深圳综指已经连收8阴,并且上周五股指在有效跌穿1600点整数之后,已经伴随有较为明显的多杀多现象,市场表现出一定程度的恐慌气氛。不过,在多头绝望之处,物极必反的客观规律又将开始发挥作用。

  恐慌盘的涌现,在每一次行情中,从来都是市场即将见底前的一个信号,而这一次,当然也不会例外。大盘目前仍处于大牛市中,绝不可能毫无反弹的持续大幅杀跌,经过目前的回调之后,对于即将诱发的上涨回升,其力度不容忽视。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