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金投资:市场进入结构调整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31 新浪财经

国金投资:市场进入结构调整阶段

  上周五,由于大部分指标股的破位走势,导致大盘出现大跌30个点的“黑色星期五”行情,特别是最后半小时出现近期少有的多杀多的恐慌性局面,市场心态面临崩溃。

  “基金减仓”、“加息传闻”“小非上市”……,综合因素使得大盘如此的脆弱。在没有确切政策信号出台的情况下,我们认为今天市场的表现是对于快速扩容的厌恶情绪、牛市调整中的脆弱心态、机构持仓结构的调整与宏观调控预期的集中表现,盘中轻微的风吹草动引发了集体性的恐慌抛售行为。

  展望后市,小非上市的压力将集中在本周开始体现出来,投资应关注这方面个股的表现,在未明朗之前,还是没有必要抢反弹,而未来行情将进入一个结构性调整阶段,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已经成为市场的主导力量,建议关注消费和自主创新类公司。

  (国金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