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世基投资:大盘反弹无力 回落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5:20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大盘反弹无力回落蓄势

  下午开盘后,G宝石、G新材料等上午表现强劲的个股也快速回落,显然,早盘反弹受阻动摇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部分获利盘和解套盘选择出局,上午稳定沪指的主要动力中国石化、G招行、G民生等指标股无一例外的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深市主要权重股G中兴、G中集和G五粮液也快速下跌,这直接导致了大盘向下寻求支撑。

  从技术面来看,深成指年线处对股指有一定支撑,沪市G长电、G宝钢和G联通等指标股都处于今年的相对低位,做空动力不大,因此大盘回落到昨天低点附近后开始弱势整理,下午两点,沪指下跌10.93点,报于1589.94点,成交87.6亿元,深成指下跌30.53点,报于3861.87点,成交51.3亿元。尽管部分个股如G刚玉、G湖山逆市启动,但大部分个股受大盘影响较大,目前大盘还未真正稳定,超跌反弹和强势股补跌构成市场的主旋律,量能萎缩制约反弹空间,指标股企稳又稳定了大盘重心。后市将继续弱势震荡,谨慎为上。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