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短线将考验1580-1600点的支撑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9:46 新浪财经

短线将考验1580-1600点的支撑力度

  8月2日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略微低开后小幅振荡,其后加速下行,午后在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拉升下顽强翻红,但终因量能不济,以1600.87点报收,微涨0.25点。盘面呈现普跌态势,新股、次新股表现突出,两市成交量均有所萎缩。

  大盘连续下跌后以十字星报收,说明多空双方在此位置分歧较大,市场短期将考验1580-1600点的支撑力度。鉴于目前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宏观调控趋紧、扩容加速及中报预期不佳等因素将继续对市场构成利空影响,建议投资者加强风险控制,逢高减磅。

  (巨田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