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容维投资:股指千六争夺战序幕拉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7:32 新浪财经

容维投资:股指千六争夺战序幕拉开

  本周三市场经过连续一周的调整后终于迎来短线的反弹走势,从技术走势上观 察,深证成指(资讯 行情 论坛)作为大盘的领先指标率先下调到120天均线位置,该点位作为中期调 整的支撑位对于多方则存在一定的优势地位,因此,两市股指在连续六天的阴线下 跌后短线有所企稳,但后市是否仍能继续反弹则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从容维系统对于近期的行情把握来看,做到了提前的预示作用。7月13日容维 系统短线给出卖出信号之后股指开始进入中期调整趋势,7月18日、7月25日发出顶 圆图提示股指反弹到波段最高点,短短一周时间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超过100点。至昨日 容维系统在收盘后统计中华方圆图底方图459只,今日股指继续探低,至中午收盘 提示有700余只个股给出底方图,而四大指数均同时给出底方图提示,显示市场存 在强烈的反弹要求。午后两市股指震荡反弹,上证指数以带长下影线的小阳星报收 ,深证成指则走势偏弱以小阴线报收,而出现底方图提示的个股则均有不同程度的 反弹。

  今日在反弹过程中表现突出的G广药600332作为业绩成长性较高的医药股值得 投资者重点留意,该股在7月25日给出买入信号之后一直保持强势震荡的走势,今 日再次拉升突破趋势上升价格进入第二波段上涨。投资者对于业绩成长性较高的上 市公司,特别是未经过大幅表现的品种则应重点留意。除此之外,今日收盘后中华 方圆图统计有502只个股给出底方图,投资者此时也应密切留意后市的反弹走势。 目前容维系统提示的上证指数趋势上升价格仍然在较高的位置,而下降价格在 1619.06点,明日若股指能够突破该点位则反弹有可能会连续,但若无法有效突破 则势必在千六位置震荡调整,多方仍将面临较大考验。

  (容维投资 赵大鹏 李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