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巨丰投资:人气涣散 大盘又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3:45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人气涣散大盘又创新低

  早间大盘继续下跌,人气一片涣散,盘中缺善可陈,有色金属试图借助G株冶(资讯 行情 论坛)业绩大增展开反击,但力度明显不济,仅有G中黄金、G鲁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逆势小幅上扬,指标股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又创新低,给本以虚弱的市场无疑增加沉重负担,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一度上涨,但跟进者寥寥无几,最终无奈回落。

  短线来看,大盘连续下跌,市场参与热情已降至冰点,在目前市场热点匮乏的状况下,短期大盘难有起色,操作上继续以持币观望为主。

  (巨丰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