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容维投资:股指六连阴强烈激发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3:36 新浪财经

容维投资:股指六连阴强烈激发反弹

  本周三股指继续形成惯性探低的走势,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1598.76,最高1608.78, 最低1577.90,收盘1583.75,下跌16.86点,深证成指(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3920.02,最高3935.19 ,最低3838.72,收盘3857.56,下跌62点,两市共成交130.49亿。

  自7月25日容维系统给出顶圆图调整以来,股指已经连续六天出现阴线杀跌,深证成指也已经率先调整至半年线强支撑的位置。但近期的部分强势品种也开始分化,G精伦600355、沈阳新开(资讯 行情 论坛)600167、G白猫等等处于明显强势格局的个股开始纷纷跳水,强势个股的补跌预示了此时个股分化将越来激烈,同时一些跌幅巨大的品种反而是可以值得短线投资者重点留意的。

  继昨日容维系统给出459个底方图提示之后,今日中午收盘容维系统发出底方图的数目增加到708只,上证指数、上证180(资讯 行情 论坛)、深证综指(资讯 行情 论坛)、深证成指均已发出底方图提示,午后反弹将马上展开,投资者此时应密切观察反弹的幅度以及量能配合情况,若股指能够收出比较长的下影线则后市在此点位应有企稳的走势,相反,如果股指的反弹幅度较弱则午后应是继续以逢高出局为上,投资者可参考手中个股是否给出顶圆图特征作为参考。

  (容维投资 赵大鹏 李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