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正财经:六根K线收阴 加速杀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3:30 新浪财经

汇正财经:六根K线收阴加速杀跌

  周三上证指和深成指分别以1598点和3920点开盘,一路震荡后在11点左右加速下行,最低分别至1580点和3840点,与昨天相比,成交量同比缩小。包括权证在内两市维持至153亿元左右水平。上证指在连续五根日K线收阴后,今天上午加速杀跌,对短线的杀伤力相当大。预计后市呈现震荡下探的态势。

  消息面上,今天没有特别重要的消息。有关人士昨日透露,与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试点相关的中登公司和沪深证交所业务细则近日将正式出台。届时,融资融券业务的相关规则将全部出齐。

  汇正财经据了解,与融资融券业务研究之初确定的"先融资后融券"路径不尽相同,该业务进入实质操作阶段后,融资、融券业务均可开展。根据行政许可要求,

证监会在正式受理业务申请后,将在20个工作日内作出批复;获得融资融券业务资格的券商,还要到工商部门办理业务范围变更手续,并到中登公司和银行开户;上述工作完成后,券商还要与客户履行相关手续。这样看来,最快也要到8月下旬才能开展此业务了。

  盘面上,今日上午大盘继续惯性下跌,几家ST股涨幅居前,ST股由于存在重组预期故在弱市中容易走出独立的行情,另外,G波导(资讯 行情 论坛)因除权日临近早盘也出现了高开高走之势,部分房地产股也表现活跃,G外高桥(资讯 行情 论坛)保利地产等表现都强于大盘。新多资金介入的个股也率先展开回升,次新股板块体现得最为明显。昨日上市的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一度表现突出的云南盐化(资讯 行情 论坛)反弹居前。今日上市的三家新股纷纷低开高走,上下震荡普遍达到20%。

  短线来看,盘面空头气氛较重,预计市场调整行情短线还将持续。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为宜。

  (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