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大盘技术性反弹有望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1:46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大盘技术性反弹有望形成

  早市股指瞬间冲高之后,重返下跌,盘中明显出现几个特点:1、上市新股的炒作复苏:首先,近期次新股的连续下跌,压制了新上市股票的炒作区间,使其定位更为合理,因此,近日上市三只中小板股受到市场追捧。2、炒新不忘价值投资:从机构预测的情况来看,保利地产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定位均低于大量机构定位,并且从人民币升值角度和交通垄断性的前景,他们的投资机会相对较大。3、权重股重新活跃,中石化、中行等权重股都有启动的可能。

  另外,从

技术统计来看,从7月13日下跌至今,盘中跌幅超过15%的品种已经达到329只,其反弹动能正一步步积聚。综上来看,在经历5连阴后,市场的技术性反弹可以期待,但由于下跌惯性的存在,其反弹不宜看高,并且,个股的可操作性不强。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