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短线围绕1600点蓄势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5:08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短线围绕1600点蓄势整固

  早市大盘于1600点上方得以稳定并有所反弹,表面上是因为融资融券试点正式启动,将给市场带来新的增量资金,这一消息有效稳定了市场,实质上也是基于牛市情节之下,投资者在1600点整数位置惜售,并部分参与抢反弹的一种心态的体现。

  以中石化、中行为代表的指标股正在逐渐走稳恢复元气,封闭了整体市场进一步的下行空间,人民币汇率一路逼空,使得地产、商业等资产重估概念继续受到追捧,热点板块重新活跃,只是多数个股涨幅有限,涨停板的股票也仅有两只,并且主要为低价股,仍旧反映出目前市况下参与者的谨慎心理。由于成交量放大不足,估计短线大盘仍将主要围绕1600点上方蓄势整固,投资者可于后市回调过程中继续捕捉短线机会。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