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西南研发:地产股引领大盘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3:27 新浪财经

西南研发:地产股引领大盘小幅反弹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高走,由于量能不足反弹短暂结束,而后出现一定回落,上证指数最低1602.88点,深成指最低3910.67点。截至中午收盘,上证指数收于1620.80点,上涨8.07点,深成指报收3963.80点,上涨16.90点。两市成交量和成交金额同比萎缩。在昨日人民币汇率走高的背景下,房地产板块强劲反弹,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A、G深振业(资讯 行情 论坛)、G泛海(资讯 行情 论坛)、G名流(资讯 行情 论坛)、G外高桥(资讯 行情 论坛)、G中企(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喜人。煤炭板块在G神火(资讯 行情 论坛)的带领下表现不错,从跌幅榜来看,旅游酒店、教育传媒、新能源板块再度小幅向下调整。

  综合来看,今日沪深两市小幅反弹,上证指数最低1602.88点,在千六关口上方得到支撑,深成指最低3910.67,未跌破6月14日的低点3904.32点。地产股、煤炭、次新股表现不俗,指标股走势相对稳健,但就此认定大盘止跌启稳还为时尚早,多空双方仍将在此区域展开争夺,千六关口很有可能将再度面临考验。

  (西南研发 郭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