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巨丰投资:短线仍有反复震荡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3:19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短线仍有反复震荡要求

  大盘经过连续几个交易日的下跌后出现反弹,股指最终以上涨8个点收盘,成交96亿。盘面看,今日市场半数以上个股出现反弹,但缺乏明显的亮点,中午收盘时,两市只有2只涨停股,涨幅居前的多以业绩以及题材支撑的个股,如G腾达、苏泊尔(资讯 行情 论坛)、G驰宏等,新股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以6.39元高开后,迅速回落到5.70元附近展开震荡,显示市场对于新股反应冷淡。

  短线来看,今日大盘主要表现为技术性反抽,指标股运行比较平淡,市场整体孱弱,同时短线缺乏持续反弹的动力,预计后市仍以反复震荡探底为主。

  (巨丰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