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申银万国:市场扩容汹涌 持续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5:01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市场扩容汹涌持续探底

  前市沪深股市受利空消息影响,低开低走,单边暴跌,市场出现恐慌情绪,其中上证综指下跌42.75点,跌幅2.57%,报收1619.27点,深成指下跌128.97点,跌幅3.16%,报收3951.64点,两市共成交172亿元,从盘口看,除少量低价股抗跌外,其余普跌为主。

  从目前看,新股发行节奏太快,发行量太大是影响目前行情的最主要因素,从大秦铁路、国航股份的情况看,呈现“批了就发、发了就上”的状况,这种运动式的高速扩容不仅令投资者反感,也严重抽离了场内的存量资金,大家担心这种迫不及待的扩容预示着后续的新股是否还是面广量大,如果是的话那么后续大盘将很难乐观。

  从盘面走势看,已经击穿7月初的前期低点,30日均线也再度失守,而且成交量有所放大,市场出现部分恐慌性气氛,预示后续大盘仍有进一步探底要求,调整目标为估计在1550点一线。短线继续看淡。

  操作上控制、压缩仓位,持股以绩优成长、形态稳定的品种为主。

  (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