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吴孔银:大盘大幅下挫 头部已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4:18 新浪财经

吴孔银:大盘大幅下挫头部已成

  周一上午深沪大盘震荡走弱,大幅下挫。盘中可见,市场热点有限,仅是部分个股在盘中有所走强。而指标股走弱,特别是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601988)再创新低,对大盘和人气都有比较大的拖累。而部分新股、近期强势股都君跌幅前列,显示市场的压力仍大,估计继续向下寻求空间的可能性大。消息面,《上海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试点实施细则》已递交中国证监会,目前正在审核中。大秦铁路正式发布上市公告书,显示新股上市节奏比较快。

  技术上,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击穿了波动区间1720-1530点下边线,短期头部基本形成,估计会继续寻找新的波动平衡区间。操作上,以控制个股风险为主。

  (联合证券 吴孔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