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民族证券:大盘短线调整 冲高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1:49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大盘短线调整冲高减仓

  今日大盘承继上周跌势继续低开,盘中一度击穿60日均线。早盘下跌加速明显大于上涨,盘面上权证板块表现活跃,三季度由于实现宏观调控的延续,扩容的压力使得目前市场调整的力度在加大。纵观近期的新股的走势很不理想,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大盘有调整的要求,我们看到目前市场短期均线已成空头排列。

  周线1643点为重要判断依据,如果短期内能有效收复则可高看一线,反之大盘中线将有调整压力,投资者可逢高减仓,另外可以用少量资金参与一些优质资产,中报业绩预赢股进行短线快进快出操作。

  (民族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