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天同证券:均线空头排列 破位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1:45 新浪财经

天同证券:均线空头排列破位下行

  盘指播报:

  两市大盘分别以1659.54点和4068.51点低开,后一路单边震荡低走至1639.18点和3997.64点,仍未止跌,目前K线图呈空头排列,股指破位下行,预计后市仍将延续调整态势。

  综合点评:

  盘面观察,热点全线撤退,G天利是两市唯一涨停股,美尔雅(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G白猫、G二纺机(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逆市上扬,与部分ST个股及钾肥权证一起位居涨幅前列。跌停板个股数量虽然不多,但市场整体处于弱市普跌状态之中,目前涨升个股不足200只,加上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第一权重股的盘跌走势对大盘带来的负面影响及做多人气的打击,今日股指创近期新低不是难事。该股不止跌,股指难止跌,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是市场运行的重要风向标。消息面上,大秦铁路明日登录亮象,国航即将发行上市,对于资金面将继续构成考验。鉴于当前市场不确定因素居多,而稳定性的因素几乎没有,诸如没有保驾护航的热点板块,雪朵 说:我们认为短线股指下挫的动力仍将加大。

  操作建议:

  股指加速下探,做空动能只增不减,上周我们连续建议投资者出局观望,规避短线风险是客观的。当前空仓休息为主。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