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吴润仲:市场交投谨慎 观望气氛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14 新浪财经

吴润仲:市场交投谨慎观望气氛浓

  大势研判:

  由于受到扩容不断和宏观调控压力可能加大等利空因素的影响,市场交投谨慎,观望气氛明显。更有市场主力资金及新资金也热衷于打新股,市场热点板块纷纷降温,强势股逐渐减少并加入急跌行列,大部分个股下挫后反弹无力,市场虽然没有出现恐慌抛售的现象,但操作难道极大。虽然沪指受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定位不高影响回调幅度有限,但大部分个股后市仍然面临较大回调压力。建议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控制仓位,留意预增预盈、涨幅不大的优质股票个股的动向,仍然不急于买进。

  市场热点:

  盘面上,低价股、题材股在涨幅前列,由于地缘政治不稳,加上进入7月份后,美国的飓风时有发生,而且进入夏天,能源使用需求增加,国际

原油价格将保持相对较高区域运行,对能源和新能源板块和个股有较大的想象空间,如G风帆、华润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后市可陆续点关注。有色金属G厦钨(资讯 行情 论坛)、G株冶(资讯 行情 论坛)中线仍然会有较大机会。如果短期内,市场再次加速下探,则是给予投资者逢低吸纳优质股票的良机。

  (银河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