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股指期货渐行渐近 注意蓝筹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5:00 新浪财经

股指期货渐行渐近注意蓝筹动向

  今天有报道说股指期货系统调试9月就将展开,年内启动的可能非常大。不管是否确有其事,股指期货推出是越来越近了。股指期货推出最大的受益板块就是指标股。前期调整已经充分释放了风险,刚上市不久的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目前的价格已经和港股接轨;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的价位已经到了6元下方,基本企稳;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近期的频繁量能异动也反映出该股即将展开反弹。从指标股群体表现看,向上反弹的趋势还是存在的。指标股不看跌构成对指数的强大支撑,进而能坚定投资者看多做多的信心。股指期货推出后,必然有一个指标股的建仓热潮,后市可能大部分品种有调整要求。(益邦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