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盘短线将考验1600-1630的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4:44 新浪财经

大盘短线将考验1600-1630的支撑

  申银万国

  前市股指调整主要有几方面的原因,一是1700点的技术阻力较强,股指冲了三次都没有冲过,股指需要回调再次确认1630点一线的支撑位。股指在两周中已连续三次考验了1630点,都获得了支撑,该处的支撑力还是挺强的。二是银行股下跌的拖累。由于银行是今年IPO的重头戏,两市银行股在挤出效应的影响下,走势偏软。

  前市再次下跌对股市形成冲击。虽然股指出现调整,但市场的信心并未发生根本变化,大盘下探的空间不会大,短线将考验1600-1630的支撑。操作上建议控制仓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