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多方无力反攻 股指再面临破位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4:15 新浪财经

多方无力反攻股指再面临破位风险

  本周五股指承接上一交易日的冲高回落走势,再次出现了破位下跌,目前虽然上证股指依旧维持在1640至1690平台区间中运行,但深证成指(资讯 行情 论坛)则已经率先跌破了平台低点创出新低。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25.36点,跌幅1.51%,深证成指下跌73.32点,跌幅1.78%,两市共成交156亿。

  早在7月13日市场大幅杀跌容维系统给出短线卖出信号之后,在7月18日容维系统对400余只个股给出顶圆图提示,当时也对上证指数、深证综指(资讯 行情 论坛)、深证成指给出顶圆图,提示股指反弹回落。本周初股指开始震荡反弹,自周一开始容维系统又接连对上证指数、上证180(资讯 行情 论坛)、深证综指、深证成指给出顶圆图波段高点提示。中华方圆图统计数据显示,周一有314个顶圆图、周二有308个顶圆图、周三有206个顶圆图,而从技术走势上观察股指本周三恰好运行至7月18日的阶段高点后开始回落整理。目前作为领先指数的深证成指已经开始进入三浪下跌当中,容维趋势下降价格4154.42点成为今日的反弹压力点位,后市在股指没有突破下降趋势线以前,投资者操作上应以谨慎观望为主。

  今日很多前期强势品种开始纷纷回落,同时一些大盘指标股也选择了回落整理,除了G广药带动部分医药股仍能保持强势走势外,多方仍然无法集中热点予以反击。容维系统显示午后有235只底方图的个股将面临反弹,但考虑到目前市场的整体下跌风险较大,投资者暂时不宜盲目抢反弹,同时对于目前强势品种应以短线规避风险为主。(容维投资 赵大鹏 李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