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弱势下探 医药商业旅游板块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4:00 新浪财经

弱势下探医药商业旅游板块走强

  广发华福

  早市大盘续呈弱势下探格局,从下跌有量、反弹无量的盘中走势情况来看,短线资金抛售意愿要强于买入的意愿。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中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经过近期的短线轮动之后,今日复归沉寂,中国银行再度下探出现于前两日的上市后低点,由于指标股隐而不发,导致市场信心再度缺失,盘中虽有部分地产、医药、商业旅游等股逆势走强,但板块联动特征不强,场内做多意志较为薄弱。

  指数下跌破位30日均线,午市将有反抽行情出现,能否重新夺回30日均线将关系到大盘短线走势是重新走强还是继续向下清洗年内获利浮筹,可做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